close


舒淇坦承:我主動追男生比較多!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舒淇、彭于晏主演的愛情電影《剩者為王》,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舒淇難得在現場透露自己的追愛祕笈,她坦承平常都是自己主動追男生比較多,最常用的招數就是,「在他面前晃来晃去!」

39歲的舒淇,是演藝圈的「黃金剩女」之一,有媒體問她如果遇到喜歡的男生會如何追?她打趣說:「就像聶隱娘一樣,在他面前晃来晃去。」不過舒淇也坦言,主動跟男生說「我喜歡你」這四個字,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,如果再被男生拒絕,就只想「把他丟到江裡」,她還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,曾經拒絕過很多人。

當被問及是否期待穿上婚紗時?舒淇也大膽剖白了內心想法:「作為藝人,甚麼樣的錦衣華服我都穿過,但是每一次當自己在戲裏披上婚紗、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,總有一個內心的聲音在耳邊響起:『快來一個好男人把我娶走吧,我是很值得娶的。』我覺得這可能是每一個女人都擁有的天性,不管過得多麼隨性,總有一些時刻會特別想嫁人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qf40ne6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